木伏。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特么都不知道我的故乡在哪里。

【折纪】转瞬如歌(9)

七海八音。

☆这是第三次发了希望七海我能逃过这一劫

☆那么重新发车

一辆破三轮正在被追杀的三轮

接】

“小正臣,好好休息,明后天我还是有演出,晚上回来,不过不会像今天这么晚了放心☆明天晚上会一起吃饭。小正臣不会太想我吧~”青年收拾好琴凳那边一堆乱摊子,坐在少年的床边说。

 

隔了一会儿,本想装睡的少年难得地闷声说了一句。

 

“想,所以快点回来。”

 

“遵命☆”

 

夜深人静,草叶低语,黑暗中本是两个最为孤独的人却相拥着一并入梦。那一朵玫红色的蔷薇花也躺在枕上,仿佛一个才刚刚修炼得道的爱神,小心的庇佑着渐渐平稳起呼吸的两个人。

 

 

隔壁因为自己亲爱的弟弟矢雾诚二住校所以自己在琴房熬夜观察的波江姐姐摸摸折原上司进门前扔给自己的耳塞,破天荒的感谢了他的预卜先知。

 

“反正我和小正臣在一起了这是迟早的事,带好你的耳塞塞子在你监视你那已经有女朋友的弟弟君的时候我可不想让你这个弟控听到他可爱的声音呐波江。”

 

“随便你我没兴趣。”她记得自己是这样回他的,不过现在想想应该再加一句。

 

“老娘要加钱,你个不要脸的,我还是能听得见。”

 

注:

临也在文中哼的歌名为【Trust Me】是无头骑士异闻录里的ED之一,其中三句的中文翻译为【相信我 并非假装/ 相信我 向着未来迈步吧/对 为了你我就在这里】觉得DRRR的片头片尾都很好听,以后也都会出现的。

女仆装请参考奇迹暖暖里面的巧克力女仆,非常可爱伶俐。

 

TBC. 

 

 

( ⊙ o ⊙ )

╮(╯▽╰)╭

(~ o ~)~

O(∩_∩)O

=w=

第九章快快过去,接下来就是推剧情了。

 

评论

热度(16)